注册

联盟承认火箭战灰熊存3漏判:哈登突破确实被犯规


来源:凤凰体育

裁判对于兰多夫的犯规动作视而不见,哈登相当不满,他对着裁判一通咆哮,场边的麦克海尔也朝着裁判大声抱怨,但是火箭将帅的抱怨没有任何效果。”  在声明中,联盟官方还了火箭一个公道,官方表示:“那是一次错误的吹罚,在哈登突破冲击篮筐的过程中,兰多夫跟哈登的手臂、手腕接触导致他丢球。

哈登上篮疑似遭到犯规

哈登上篮疑似遭到犯规

北京时间3月5日,火箭在主场以100-102惜败于灰熊,这场西南区内战打得相当激烈,但此役裁判却抢镜不少,比赛末段詹姆斯-哈登的突破被扎克-兰多夫犯规裁判却未响哨在赛后引发了巨大争议,今天凌晨联盟官方发布声明确认,兰多夫的确对哈登犯规了。

当时马克-加索尔强行出手不中,贝弗利抓到防守篮板,球交到了哈登的手里,在进攻时间只剩6秒时,哈登从中路突了进去。然而突然之间,哈登却掉球了,慢镜头显示,哈登在突破行进中,兰多夫有一个背后掏球的动作,结果直接切在了哈登的手腕上。

但是,裁判对于兰多夫的犯规动作视而不见,哈登相当不满,他对着裁判一通咆哮,场边的麦克海尔也朝着裁判大声抱怨,但是火箭将帅的抱怨没有任何效果。结果暂停回来后小加索尔执行绝杀完成了高难度投篮偷走胜利。

赛后,哈登非常郁闷,他怒斥裁判道:“最后时刻,我持球最后一攻,当时就是想攻击篮筐,于是我就突破了,我的手臂完全被对手抓住了。但是哨子却没响……”麦克海尔也表示:“我们突破进去了,我们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接近了篮筐,但是我们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哨子。”

在声明中,联盟官方还了火箭一个公道,官方表示:“那是一次错误的吹罚,在哈登突破冲击篮筐的过程中,兰多夫跟哈登的手臂、手腕接触导致他丢球。”

另外,在声明中联盟官方还承认,裁判另外还出现了2次漏判,一次是比赛结束前31.9秒,当时马克-加索尔投篮出手,裁判本该吹灰熊24秒进攻违例。不过小加索尔投篮打铁,贝弗利拿下了篮板,球权回到了火箭这边,这次漏判无伤大雅。

另一次漏判是比赛结束前58秒泰伦斯-琼斯的上篮,官方认为考特尼-李对琼斯的投篮犯规了,不过随后琼斯拿到进攻篮板将球补中,如果之前吹罚犯规,也就没有后续的补篮,所以这次吹罚对于火箭伤害也不大。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黑蜜(hit--me),了解更多有趣的篮球资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哈登 火箭 麦克海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