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发布联赛首战海报送别里皮:是时候说再见(图)


来源:凤凰体育

3月6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了新赛季联赛首轮对阵石家庄永昌的宣传海报来送别功勋主帅里皮:TIME TO SAY GOODBYE。据媒体方面消息称,在本场比赛中天河体育中心现场大屏幕将播放里皮先生的离别感言。

恒大海报

凤凰体育讯 2015年3月6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了新赛季联赛首轮对阵石家庄永昌的宣传海报来送别功勋主帅里皮:TIME TO SAY GOODBYE。

海报中的主角是里皮,背景是里皮在天河球场上运筹帷幄的英姿,海报主题则是:“TIME TO SAY GOODBYE”!由于归乡心切,里皮已经与上月底飞回意大利,也婉言拒绝了俱乐部的好意,恒大俱乐部与恒大球迷也前往机场为里皮送行。

上月底,里皮正式辞掉恒大主教练一职,并没有在中国过多停留,便离开广州。原本恒大俱乐部的计划是在联赛首轮,为银狐举行告别仪式,但被他拒绝。现在,里皮已走,全新的恒大在亚冠连战连捷,中超的卫冕征途也将开始。

此外据媒体方面消息称,在本场比赛中天河体育中心现场大屏幕将播放里皮先生的离别感言。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里皮 联赛首轮 中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