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6人选秀有意穆迪埃 老布朗:他是下一个沃尔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3月7日,据Zagsblog报道,本赛季CBA广东队外援伊曼纽尔-穆迪埃被许多NBA球队的管理层认为将有望成为今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前5新秀。”  布朗在采访中还透露,目前已经有多支NBA球队联系到他并询问穆迪埃的情况,其中就包括76人队。

76人对穆迪埃非常感兴趣

76人对穆迪埃非常感兴趣

北京时间3月7日,据Zagsblog报道,本赛季CBA广东队外援伊曼纽尔-穆迪埃被许多NBA球队的管理层认为将有望成为今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前5新秀。前NBA名帅拉里-布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费城76人队对穆迪埃很感兴趣。

去年,穆迪埃没有履行对SMU(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名帅拉里-布朗的承诺,而是选择前往中国CBA联赛打球。即便如此,老布朗依然给予穆迪埃很大的支持和赞赏,他认为穆迪埃可以成为下一个约翰-沃尔。

“我观看约翰以及他成长的方式,我觉得伊曼纽尔非常像他。”布朗说道。此外,他认为穆迪埃在某些方面和年轻时的德隆-威廉姆斯也很像。

身高6尺4寸的沃尔是2010年的NBA状元秀,而身高6尺5寸的穆迪埃被预测为今年的首轮前5新秀。

随着广东男篮无缘今年CBA总决赛,穆迪埃预计将于近期返回美国并开始为选秀大会做准备。据拉里-布朗表示,他希望穆迪埃最终能去纽约、洛杉矶或者费城这样的大城市打球。

“我想帮助这个孩子,我看到湖人、尼克斯以及76人得到他的可能性。”布朗说道,“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和一些优秀的人在一起,因为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凡的孩子,拥有不可思议的天赋。”

布朗在采访中还透露,目前已经有多支NBA球队联系到他并询问穆迪埃的情况,其中就包括76人队。

“他们(76人)已经联系过我,并希望我给他们一些观点和意见。”布朗说道,“当时机来临的时候,我确定每个人都想了解他。”

当被问到目前东部垫底的尼克斯时,拉里-布朗说道:“他们还没有(联系过我),但我相信他们会的。我确定菲尔(杰克逊)将努力寻找到最好的球员,他会寻求帮助的。”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广东 76人 穆迪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