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VP榜:库里回榜首哈登詹皇并列第二 威少第4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重回榜首,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和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并列第二,近期状态火热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排在第四。

库里重新回到MVP榜单的第一位

库里重新回到MVP榜单的第一位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重回榜首,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和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并列第二,近期状态火热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排在第四。安东尼-戴维斯和克里斯-保罗重新上榜,分列第9和第10。

1.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三

库里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三分线外25投12中,今天他有望延续这样强势的表现。小牛队是他很喜欢的对手,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他场均贡献40分6篮板3.5助攻。主帅科尔此前曾表示不会为库里竞争MVP拉票,不过库里一直在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一

哈登因为脚踢勒布朗被禁赛了一场,这直接导致他们输给了老鹰。哈登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砍下18分13助攻4篮板,但火箭依然遭遇连败。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火箭已不容有失,今天主场对阵活塞的比赛是他们反弹的机会。

并列第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二

和过去四次获得MVP的赛季相比,詹姆斯的效率略有下降,在输给火箭的比赛中,他错失了关键罚球,这也让他懊恼。不过他的状态处在上升的状态,过去5场比赛场均贡献33.8分7篮板7助攻2.3抢断,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如此的统治力,联盟仍然难有人出其右。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第四

他的极限在哪里?威少此前连续四场砍下三双,直到输给公牛的比赛才终结,但这场比赛中他依然砍下了43分8篮板7助攻。能连续三场贡献40+5+5神奇表演的,整个NBA历史上此前只有迈克尔-乔丹、埃尔金-贝勒和威尔特-张伯伦做到过。

5.杰夫-蒂格(老鹰)

上周排名:第五

在老鹰这样一支如此强调分享球的球队中,很难找出那个特别突出的球员,不过蒂格的贡献依然难以忽略。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面对精英防守者帕特里克-贝弗利,砍下25分6助攻率队取胜,早早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今天在东部的巅峰对决中,他将对位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凯里-欧文。

6.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六

开拓者目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阿尔德里奇这五场场均贡献22.4分13篮板,战胜的对手中也包括马刺、雷霆、快船这样的顶级强队。韦斯利-马修斯赛季报销的消息对开拓者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阿德势必会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7.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八

小加索尔赛季初一直处在MVP榜前列,在全明星前遭遇伤病困扰后,他的表现有所下滑。不过在全明星后小加索尔重新找回了状态,场均可以贡献18分7篮板4助攻2盖帽,在他和兰多夫都健康的情况下,灰熊是西区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

8.保罗-加索尔(公牛)

上周排名:新上榜

加索尔本赛季已经贡献了40次两双,排在联盟第一。他和弟弟小加索尔同时入选纽约全明星先发已经创造历史,全明星后罗斯和吉米-巴特勒先后受伤,加索尔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领袖,在战胜雷霆的比赛中,他砍下21分12篮板,并助攻摩尔投中制胜三分。

9.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新上榜

如果不是因为肩伤缺阵多场,浓眉本应至少是MVP榜前五,在复出战胜活塞的比赛中,他砍下39分13篮板8盖帽,是历史上第五个可以砍下如此数据的球员。

10.克里斯-保罗(快船)

上周排名:新上榜

在MVP的评选中保罗是容易被遗忘的,因为他的表现始终如此稳定。在格里芬接受肘部手术之后,保罗一个人扛起了整支快船队。全明星前保罗场均贡献17.7分9.7助攻,而在全明星后的八场比赛,保罗场均可以得到24.1分12.5助攻。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MVP 库里 詹姆斯 哈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