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斯顿德州人续约主力角卫杰克逊


来源:nflchina

卡里姆-杰克逊(Kareem Jackson)上周表示自己会“乐意”与休斯顿德州人续约。周六,这位前途大好的年轻角卫愿望成真了。

卡里姆-杰克逊(Kareem Jackson)上周表示自己会“乐意”与休斯顿德州人续约。周六,这位前途大好的年轻角卫愿望成真了。

NFL官网记者伊恩-拉波波特(Ian Rapoport)根据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杰克逊已经和球队同意续约4年,合同价值3400万美元,其中包括2000万美元的保障收入。就在这笔签约几小时前,德州人还以5年合同续约了右截锋德雷克-牛顿(Derek Newton)。

杰克逊上赛季涌现成为德州人二线防守有价值的一员。他在外侧和槽位都列阵过,甚至还担任过一段时间的安全卫。数据上来说,他在外侧的表现最为出色,在那里对手四分卫向他防区传球仅获得10.2的四分卫评分,而在槽位对手四分卫可以获得117.5的四分卫评分。但是,根据职业橄榄球聚焦网(Pro Football Focus)的评分,上赛季的德州人防守组中仅有J.J.沃特(J.J. Watt)评分比他高。

假如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杰克逊将会从另一支紧缺角卫的球队那儿得到丰厚的合同。纽约喷气机被传言是其潜在下家之一。相反,这位前首轮秀回到球队成为防守协调员罗密欧-克雷内尔(Romeo Crennel)麾下一颗有价值的棋子。

在现今这个出色的角卫表现比以往重要许多的联盟里,对于主教练比尔-奥布莱恩(Bill O'Brien)和德州人来说锁定杰克逊是安全,毫无疑问的决定。

标签:续约 球队 传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