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闵鹿蕾自曝下赛季或不执教 转行当副总管俱乐部事务


来源:新京报

前途希望建王朝现在先休息 “休息一段再考虑下个赛季的事,关键还得考虑我要不要继续干的问题。” 新京报:有人说你是这个联盟里最愿意接受球员意见的教练。 闵鹿蕾:我基本是这样,但我

前途

希望建王朝现在先休息

“休息一段再考虑下个赛季的事,关键还得考虑我要不要继续干的问题。”

新京报:有人说你是这个联盟里最愿意接受球员意见的教练。

闵鹿蕾:我基本是这样,但我并不是没有主见的人,我觉得得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但必须全队统一思路。比如我跟孙悦讲,我准备用王骁辉首发先去防哈德森,让他去防贺天举。孙悦说没问题。我必须事先与孙悦沟通,我不能一上来就说让骁辉先打,这样大家一看,为什么啊?我感觉我这方面还行,我比较能听队员的意见,虽然我老骂他们吧(笑)。

新京报:去年夺冠后,你说球队还不算王朝,只是一支强队,现在呢?

闵鹿蕾:王朝不王朝的,由别人去评判吧,我想我不会停下这个脚步,球队现在处于一个比较好的时期,老马和莫都还在,而且大家都对这支球队非常支持。3个冠军不是终点,我们每个人都不会停下脚步。现在我也不想喊出什么王朝不王朝的,虽然从内心讲当然希望我们能有个王朝,但还是踏踏实实做工作吧。

新京报:下赛季,人员上会发生哪些变化?

闵鹿蕾:现在联赛刚结束,休息一段再考虑下个赛季的事,关键还得考虑我要不要继续干的问题(笑)。

新京报:因为要去做副总了?干教练和当副总有没有冲突?

闵鹿蕾:感谢俱乐部信任我,很多地方我还能为俱乐部做些工作,比如梯队建设和一些部门的沟通。但我也跟领导说得相当明确,如果我还当这个男篮的主教练,我还是会全身心地做好这个教练,俱乐部的工作还是少参与为好。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