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永波谈国羽队员谋求第二职业:能理解 但不支持


来源:楚天都市报

李永波坦言,武汉有着良好的羽毛球群众基础,同时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也方便周边城市的羽毛球爱好者来这里观看高水平比赛。对此,李永波表示,今年8月世锦赛结束后,才能确定里约奥运会的女双组合。

2015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1日在沌口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昨日,组委会在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来到现场。众所周知,李永波是位性格教练,队员们可以谈恋爱,可以纹身。在现在的国羽队中,不少队友干起了副业,林丹开起了咖啡馆,王晓理也投资了火锅店。

“运动员是吃青春饭的,运动生涯的黄金期只有8到10年。对于那些为中国队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之余做一些适合自己的事情,作为长辈和教练,我能够理解。毕竟未来他们都会面临退役或是转行。”尽管对于队员谋求第二职业用理解至上来对待,但李永波也表示,并不支持队员们分心,“能够理解,但并不支持他们分心,他们毕竟还是一名运动员。”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李永波 亚锦赛 国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