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奥老挝首练临阵换将 门将父亲病危紧急回乡探望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昨天(3月25日)下午,为备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傅博指导率领的U-22国奥队在万象当地的一所大学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傅博只安排了不到20分钟的对抗训练,主要是进入了赛前调整期,为27日下午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当地时间昨天(3月25日)下午,为备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傅博指导率领的U-22国奥队在万象当地的一所大学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人员方面,除之前因伤退出本次比赛的恒大中场廖力生,效力于葡冠联赛贡多马尔的守门员叶尔杰提也因父亲病危得到教练组的同意紧急返回家乡陪同自己的父亲。贵州人和的徐嘉敏被征调顶替叶尔杰提。

在下午的训练中,球员的状态普遍不错,情绪显得比较高涨。之前担心的天气问题也并未给队员们造成大的影响。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傅博只安排了不到20分钟的对抗训练,主要是进入了赛前调整期,为27日下午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门将 父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