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30人集训大名单新疆广东辽宁各4人 另有12人后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集训的第三批名单,这次公布的队员均来自参加了CBA半决赛的球队,再加上之前的两批,本年度集训大名单全部出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集训的第三批名单,这次公布的队员均来自参加了CBA半决赛的球队,再加上之前的两批,本年度集训大名单全部出炉。

第一批集训队员:李荣培(天津), 睢冉、丁彦雨航、陶翰林(山东),吴前(浙江),易立(江苏),韩硕、邹雨宸(八一),王哲林、赵泰隆(福建),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周琦、刘炜(新疆);

第二批集训队员:李慕豪、顾全、孙桐林(东莞),王子瑞(广厦),崔晋铭(吉林)。

第三批集训队员:易建联、周鹏、刘晓宇、高尚(广东),翟晓川、李根、方硕(北京),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贺天举(辽宁)

后备队员名单: 朱彦西、孙悦,原帅、赵继伟、刘志轩,张骋宇,朱旭航,罗凯文,徐韬、贾诚,罗汉琛,衡艺丰。

不过,按照男篮惯例,他们会随时征召新的队员补充进队。

根据云南媒体消息,男篮将于4月1日开始海埂集训,随后开始一系列热身赛,备战长沙亚锦赛。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