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芳雨王仕鹏再次无缘男篮大名单 或就此告别国家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集训的第三批名单,这次公布的队员均来自参加了CBA半决赛的球队,再加上之前的两批,本年度集训大名单全部出炉。

王7朱8或就此告别国家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集训的第三批名单,这次公布的队员均来自参加了CBA半决赛的球队,再加上之前的两批,本年度集训大名单全部出炉。

值得注意的是,广东男篮本次入选4人,包括易建联、周鹏、刘晓宇、高尚。二老王仕鹏和朱芳雨则没有出现,这也基本可以证实,两人彻底告别男篮。

本赛季,朱芳雨场均拿到18.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3%,还单场得到40分,并在本赛季完成CBA生涯得分超过10000分的壮举。王仕鹏场均11分,得分有所下降,但也曾在末节连中三分助广东取胜。两人均是32岁。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朱芳雨 王仕鹏 男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