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四个儿子全效力皇马 英媒:有望构筑齐祖王朝


来源:凤凰体育

法国巨星齐达内目前执教皇马B队,目前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认可,不少媒体认为齐祖将在下个赛季取代安切洛蒂执教皇马,而《每日邮报》认为,目前齐达内的四个儿子都在皇马梯队效力,有朝一日,或许会出现四个儿子同时在“老爹”齐达内麾下效力的场景。

齐达内现执教皇马B队

凤凰体育讯 法国巨星齐达内目前执教皇马B队,目前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认可,不少媒体认为齐祖将在下个赛季取代安切洛蒂执教皇马,而《每日邮报》认为,目前齐达内的四个儿子都在皇马梯队效力,有朝一日,或许会出现四个儿子同时在“老爹”齐达内麾下效力的场景,而那样的画面绝对是足球历史上的经典瞬间。

齐达内的教练生涯正在慢慢起步,他如今有一个很高的起点,那就是担任皇马B队的主帅,而目前法国人正在慕尼黑,跟随瓜迪奥拉短暂学习训练方式和战术理念,与此同时,齐达内还去了马赛向阿根廷疯子教头贝尔萨取经。需要指出的是,齐达内还曾经在穆里尼奥手下学习,可见,法国巨星的确已经在吸取众家之长,这一切都为他未来教练生涯的成功打下了一个基础。

《每日邮报》认为,翻开以往的历史,很少有巨星在转行做教练后能够成功的例子,迭戈-马拉多纳和贝利都没有在教练界取得成功,不过齐达内也有榜样,那就是迪斯蒂法诺和克鲁伊夫,因此,齐达内有望在华丽变身为教练后继续取得成功。

齐祖大儿子恩佐效力于皇马B队

齐达内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努力前行,而他的四个儿子也在追求梦想的大道上,目前齐达内的四个儿子全部在皇马梯队效力,其中球风同齐达内最像的是大儿子恩佐。恩佐同样有着非常华丽的球风,他是一名正宗的10号球员,目前恩佐效力卡斯蒂亚队,正接受齐达内的亲自指导。

齐祖二儿子卢卡盼成为卡西这样的优秀门将

齐祖三儿子西奥(右)和四儿子艾利亚斯(左)

齐达内的二儿子是卢卡,同父亲的选择不一样的是,卢卡致力于成为一名优秀的门将,而他目前效力皇马17岁以下青年队。齐达内三儿子西奥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场,四儿子艾利亚斯最近也转型为10号球员,可见他们都受到了父亲球风的影响,理论上来讲,他们可以在成年后选择效力法国、阿尔及利亚和西班牙。

《每日邮报》在文章的最后认为,现在就说齐达内最小的两个儿子也能成为职业球员还为时尚早,但是年长的两个儿子则非常有希望。不过,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和贝利的儿子都曾经是职业球员,但他们却远没有达到上一代的成就,而贝利的儿子还因为服用禁药和洗钱锒铛入狱。当然,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齐达内和他的儿子们有机会在伯纳乌构筑自己的“齐达内王朝”。

(迪斯佩尔)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齐达内 齐达内儿子 皇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