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奥VS蒙古首发:海归新星坐镇中场 中超新人王在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J组中国国奥队对阵蒙古的比赛在老挝展开,赛前中国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其中效力于马德里竞技梯队的徐新首发镇守中场,去年中超新人王刘彬彬和谢鹏飞成为锋线搭档。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J组中国国奥队对阵蒙古的比赛在老挝展开,赛前中国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其中效力于马德里竞技梯队的徐新首发镇守中场,去年中超新人王刘彬彬则是和谢鹏飞成为锋线搭档。

国奥首发(4-4-2):22-张一诺;3-糜昊伦、6-王彤、16-张晓彬、19-王睿;7-徐新、11-吴兴涵、14-冯刚、15-裴帅;21-刘彬彬、17-谢鹏飞

替补名单:1-方镜淇,2-李昂,4-杨挺,10-陈灏,13-曹海清,18-臧一锋,20-李源一,23-常飞亚,25-廖均健,29-陶源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国奥 蒙古 徐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