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健坦言听从庞清意见或退役 渴望尽快结婚生子


来源:凤凰体育

2015赛季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上海冰上王冠体育场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因为拿出了全新的短节目,而且是韩国风的音乐,有人猜测庞清/佟健可能会选择坚持到平昌冬奥会。

2015赛季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上海冰上王冠体育场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昨晚的双人自由滑中,短节目排名第二位的庞清/佟健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谢幕战里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最终以一枚铜牌结束了辉煌的职业生涯。在参加CCTV采访节目时,庞清斩钉截铁地确认会退役,佟健则表示,听从庞清的想法。

庞清和佟健是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领域的领军人物,作为昔日三驾马车之一,他们从6.0时代一路坚持过来,曾两次拿下世锦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还拿下了银牌。本次世锦赛,他们的短节目更换为韩国风的《月亮花》,长节目是《与你守候》,最终拿到212.77分,排名第三位,获得铜牌。

因为拿出了全新的短节目,而且是韩国风的音乐,有人猜测庞清/佟健可能会选择坚持到平昌冬奥会。但是面对邵圣懿提出的问题,庞清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表示:“这是最后一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佟健很不可思议地看了庞清一眼,邵圣懿询问佟健是否有继续坚持的打算,佟健笑着说:“如果她确认了的话,听她的。”

几年前,就是在上海,佟健向庞清求婚成功。对于今后的生活,佟健表示:“还是希望能赶快结婚,然后赶快有小宝宝吧。”对于这套短节目,佟健笑着表示:“《与你守候》,这么多年了我们的确也是一直在守候对方,而且一直也都没没嫌弃过对方,虽然老打仗。”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佟健 庞清 退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