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BBC?MSN?咱们有于于郜组合 大宝是个福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27日7时35分,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对手海地队。上半场王大雷送礼,路易斯断球打空门得手,下半场杨旭扳平比分,格里尔的铲射帮助海地再度领先,于大宝再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国足2-2战平海地队。
北京时间3月27日7时35分,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对手海地队。上[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与海地国家队展开热身赛,最终双方2-2战平。央视解说申方剑和嘉宾宫磊表示,本场比赛重要的是锻炼了队伍,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两场热身赛是发现之旅。另外两位解说将最多的称赞给了替补上阵的张池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与海地国家队展开热身赛,最终双方2-2战平。央视解说申方剑和嘉宾宫磊表示,本场比赛重要的是锻炼了队伍,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两场热身赛是发现之旅。另外两位解说将最多的称赞给了替补上阵的张池明。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攻势头不错,于海和于汉超都有不错的表现,谈到攻击线的组合时,宫磊调侃道:“现在都是什么BBC(皇马前场三叉戟)、MSN(巴萨前场三叉戟),咱们也有‘于于郜’或者‘于于杨’,也有我们自己的优势。”申方剑则说道:“足改出炉后,虽然需要时间,但起码有更多的孩子会去踢球,就像今天贺龙体育场,有了更多的观众。”

第35分钟,王大雷的失误导致丢球。央视两位解说表示:“这个球确实超乎我们的想象,这要付出代价了。”宫磊认为:“王大雷有些犹豫,门将敢于控球是应该的,但应该安全起见。”申方剑则说道:“过去就过去了,可能队友表现很好,王大雷也期待有所表现。”

宫磊继续说道:“像德国诺伊尔,鼓励他出击、在后防线协助控球,但第一都是要保证安全。”申方剑认为:“王大雷拿自己的短处和对方的长处比拼,对手的爆发力和身体非常有优势。王大雷自己也很惋惜,估计他自己也没想到。”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央视解说认为,“这两支球队打得感觉,跟国际足联排名很相像,实力比较相当。”评论防守时,两位解说均认为:“在热身赛出现失误问题不大,但在重要的官方比赛中不要出现错误。不怕出错误,就怕在同一个坑里摔倒两次。”

徐阳中场评论道,“王大雷在亚洲杯期间还是很出色的,但他的性格还需要更稳重一点。除了失球,中国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好,海地这支队伍能力一般,但身体很好。”段暄评论失球时说道:“对手这身体跟弹簧一样,把大雷撞开了。”徐阳和段暄都肯定道:“中国队现在不会踢得让球迷看着揪着心,起码踢着有想法了。”

下半场刚开始杨旭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宫磊说道:“多打门就有机会。”对于替补上阵的张池明,两位解说均认为,“张池明这球员虽然第一次打,但一点不怯场。”杨旭在第57分钟仍然扳平比分,两位解说赞道:“通过不断给对手施压,调整十分有效。杨旭在亚洲杯后到联赛,状态一直非常神勇。”

申方剑评论杨旭:“有点像东南欧那边的球员,脚下也很灵敏。”对于进球宫磊说道:“这粒进球是实打实配合打出来的。”宫磊之后对于中国队下半场的前场攻击力赞道:“下半场张池明的个人能力,杨旭和于汉超的默契。”

第72分钟海地再次超出比分,申方剑评论道:“这球海地球员再次凸显了自己的特点。”宫磊则认为:“这球传球队员拿着绷带,裁判可以叫停的。”申方剑认为:“这两场热身赛,是个发现之旅,这场比赛发现张池明,这是一个收获。当然现在不是最强配置,所以能发现更多的球员。”

第82分钟于大宝刚上场就扳平比分,两位解说赞道:“刚说是大宝是福将,刚说就进球!神了!”宫磊认为:“这比赛对双方都是一次锻炼。”最终双方握手言和,申方剑总结道:“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一点是锻炼了队伍。”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国足 海地 佩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