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国足吃几顿饱饭后开始得瑟 威武之师睡着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点35分,国足和海地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在2次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2-2战平海地。对于这场比赛,很多体育记者和名嘴都在社交网站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冉雄飞微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点35分,国足和海地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在2次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2-2战平海地。对于这场比赛,很多体育记者和名嘴都在社交网站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上半场,国足主力门将王大雷在禁区内护球被断,路易斯打空门得手,国足0-1落后。对于这样的表现,资深足球记者冉雄飞愤怒的说道:“中国男足刚吃了几顿饱饭,就开始得瑟了啊?王大雷那种低级失误,是不是应该坐他做两场冷板凳冷静冷静?国家队首先态度上就没有重视对手,后场很多违反比赛原则的控传球,这是不是真正的中国国家队呢?亚洲杯赛上那支威武之师好像睡着了?期待一个全新的下半场!”

比赛结束后,冉雄飞又说道:“一场有意义的平局,2:2国足没能在热身赛里赢球,想想依靠热身赛拿国际足联积分的过去,平局显然不满意!但国足本场三点值得称赞:1,两次落后两次扳平,不抛弃不放弃;2,替补队员给机会就闪耀,杨旭于大宝诠释‘替补神兵’的荣耀;3,主帅佩兰临场的调度与指挥还行,但正式比赛换不了五个替补!”

贺炜微博

对于王大雷的失误,韩鹏给予了队友足够多的鼓励:“不管怎么样,你就是国内最好的门将,没有之一。”对于上半场,央视著名解说员贺炜说道:“中国与海地上半场比赛,无论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实施,均在正常水准线以上。门将失误是个例外,面对海地球员极强的爆发力和速度,王大雷显然大意了。中国队受失球的影响,后半程有些散乱,需要重新凝聚战意,这应是中场更衣室的主题。每一场国家队比赛都要争取胜利,因为在这样的意志下锻炼才有价值。”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对杨旭和张池明提出盛赞:“郜林被换下后冯潇霆是队长。佩兰隔山跨海给杨旭竖大拇指。张池明很从容嘛,不像新国脚。于汉超和杨旭接下来还有火花吧。”对于比赛总结,她说道:“这比赛打的很有练兵价值,发现问题总是好的,在落后情况下的调整也考验了佩兰。”此外,足球报名记赵震也对张池明提出表扬:“张池明绝对是在什么样的平台就有什么水平表现的球员,前几年可惜了。”央视著名解说段暄说道:“杨旭牛X呀!”

央视足球记者王涛点评道:“尽管国足传接球上还有不少失误,尽管防守上还有不少漏洞,可是我们能够看到一支90分钟都在努力拼抢接应的球队,能看到落后时从不放弃的球队,能看到主教练佩兰的临场应变…说真的,我很喜欢这支中国队,大家呢?”

对于国足整场比赛的进球和丢球,有网友点评道:“先回顾一下第一个丢球,是谁之过?(鲁能的王大雷)丢第二个球又是谁之过?(恒大的梅方)比分扳平的功劳是(鲁能的杨旭),(国安的于大宝)!鲁能功过相抵,功劳属于国安,过失属于恒大!”(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