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与翻译哥相拥庆祝扳平 无缘胜利他黯然神伤(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与海地一战,佩兰在场边十分抢戏,对手两度领先,佩兰十分着急,肢体动作也非常丰富。在于大宝扳平后,佩兰为自己的神奇换人与翻译哥相拥庆祝,但无缘胜利似乎让佩兰仍不满意。

与翻译哥庆祝

黯然神伤

凤凰体育讯 与海地一战,佩兰在场边十分抢戏,对手两度领先,佩兰十分着急,肢体动作也非常丰富。在于大宝扳平后,佩兰为自己的神奇换人与翻译哥相拥庆祝,但无缘胜利似乎让佩兰仍不满意。

由于现世界排名第83位的中国队已提前锁定亚洲前8的排名,本次同海地与突尼斯的两场热身赛结果并不会影响国足在4月世预赛亚洲区抽签时的“种子队”身份,因此佩兰本场比赛的任务就是练兵。不过赛前佩兰仍明确要求国足在这两场比赛中争胜,这也体现在他在场边的肢体动作上。

亚洲杯让球迷真正认识了佩兰,这位法国人也一跃成为了球迷心中喜爱的一位教练,不过对于佩兰来说,世预赛才是比亚洲杯更大的考验,作为世预赛的第一战,与海地的热身赛是考验球队和球员的好机会。在首发阵容上,佩兰重新选择了冯潇霆,并且给了郜林首发的机会。

事实证明,虽然这套首发表现不俗,但效果并非最好,虽然是场热身赛,但看上去佩兰也是有些紧张的,中国队一次直塞被判越位在先,佩兰抱着头表示遗憾,随即他又被拍到低着头若有所思。王大雷意外失误让球队陷入被动,此时的佩兰在场边也是无可奈何,他摸着鼻子思考着对策。

下半场刚开始佩兰就做出人员调整,颜骏凌、张池明和杨旭上场,这样的换人让中国队立马有了更多的活力,第49分钟,杨旭禁区内头球破门,但被判定越位无效,佩兰摸了摸鼻子,再次表示遗憾。第58分钟,杨旭中路抢点破门,用进球回报了佩兰的信任。杨旭进球后佩兰依然不敢怠慢,而是用手指场上的队员,示意要紧起来。

果然佩兰的担心有理,第73分钟中国队再次丢球,1-2落后。还是靠佩兰的换人!第82分钟,佩兰将于大宝换上场后仅仅10几秒,于大宝就扳平比分,为此佩兰兴奋地与翻译哥击掌相拥庆祝。但佩兰显然没有满足平局,最后阶段中国队进攻未果,佩兰坐在教练席闭着眼睛,用手捏着自己的眼角,黯然神伤。

从本场比赛佩兰场边的表现来看,对中国队的防线是不太满意的,尤其是杨旭进球后,佩兰不喜反怒,看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但队员似乎没有领会主帅的意思,后防依然没能稳住,再丢一球,好在神奇的换人成就了神奇的于大宝,扳平后佩兰也只是高兴了一会,之后依然因渴望胜利不得而无法释怀。

赛后佩兰也直言换下王大雷是一次保护,可见佩兰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部分问题还是十分上心,虽然只是友谊赛,但佩兰全身心的投入让球迷足可以期待中国队未来会更好。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佩兰 翻译哥 国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