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地对逼抢王大雷早有安排:他优秀但也会犯错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27日7时35分,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对手海地队。上半场王大雷送礼,路易斯断球打空门得手,下半场杨旭扳平比分,格里尔的铲射帮助海地再度领先,于大宝再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国足2-2战平海地队。
北京时间3月27日7时35分,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对手海地队。上[详细]

27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上,国足2-2顽强逼平海地。克拉克首先说,“正如我昨天所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都非常优秀,比赛过程和结果都非常好。

27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上,国足2-2顽强逼平海地。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海地主帅克拉克表示,“对比赛过程满意,门将也会犯错误,赛前我就布置前锋多对中国队进行逼抢”。

克拉克首先说,“正如我昨天所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都非常优秀,比赛过程和结果都非常好。”

在评价海地队的第一个进球时,克拉克说,“我知道中国队守门员非常优秀,但门将有时候也会犯错误。赛前我跟前锋强调过,一定要义无反顾去逼抢,队员们也是这么做的。”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王大雷 克拉克 门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