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旭:王大雷失误是偶然 别抹杀他对国足的贡献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27日7时35分,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对手海地队。上半场王大雷送礼,路易斯断球打空门得手,下半场杨旭扳平比分,格里尔的铲射帮助海地再度领先,于大宝再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国足2-2战平海地队。
北京时间3月27日7时35分,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对手海地队。上[详细]

27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上,国足2-2顽强逼平海地。”另外杨旭也谈到了大雷的失误,“大雷是个性格球员,失误纯属偶然,不要抹杀大雷对中国足球的贡献。

27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上,国足2-2顽强逼平海地。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杨旭表示,“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非常高兴自己能够进球。”另外杨旭也谈到了大雷的失误,“大雷是个性格球员,失误纯属偶然,不要抹杀大雷对中国足球的贡献。”

去年在同样一块足球场上,国足2-1战胜巴拉圭,杨旭也不幸地遭受重伤。“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今天能够进球是对我努力的最好回报,过去我付出了很多,从康复到亚洲杯,又再次来到这里,一切都重新开始。”

对于对手海地队,杨旭说,“海地队实力很强,他们的个人能力和身体条件都很强,而且进攻又非常犀利,我们在防守上的细节做得不好,被他们打了两个球,这毕竟是场热身赛,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在谈到王大雷的失误时,杨旭说,“我和大雷从小一起长大的,大雷是性格球员,失误纯属偶然,我觉得不应该抹杀他对中国足球所作的贡献吧。”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杨旭 国足 进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