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滑世锦赛男单短节目羽生结弦领跑 闫涵排名第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在上海进行的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了男单短节目的争夺,最终,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95.20分高居榜首,西班牙的费尔南德兹和哈萨克斯坦的丹尼斯-邓分列二、三位。中国选手闫涵以84.45分排名第五。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日本选手羽生结弦虽然出现失误但仍然排在短节目首位;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表现不错排在第二;哈萨克斯坦的丹尼斯也出现失误位列第三。我国选手闫涵发挥不错暂列第五位,宋楠则发挥失常排在第26,没能进入明天的自由滑。

索契冬奥会男单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的短节目音乐是肖邦的钢琴曲。今天他发挥尚可,出现了一个明显失误。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单跳他落冰大翻身,差点摔倒,不过控制住了。节目后半段的三周半单跳和勾手三周接三周连跳都顺利完成,但连跳的质量还有待提高。节目内容方面,他的滑行状态不错,整体表现比较流畅自如。最后他得到了95.20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49.92,节目内容分45.28)暂居短节目首位。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闫涵 男单 短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