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吉祥狠批王大雷:那动作根本不能做 要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27日7时35分,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对手海地队。上半场王大雷送礼,路易斯断球打空门得手,下半场杨旭扳平比分,格里尔的铲射帮助海地再度领先,于大宝再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国足2-2战平海地队。
北京时间3月27日7时35分,中国男足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对手海地队。上[详细]

国足以2比2逼平海地队后,现场督军的中国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从长沙贺龙体育场的贵宾通道走出,从脸上露出的笑容来看,魏吉祥对国足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只不过提到王大雷。

国足以2比2逼平海地队后,现场督军的中国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从长沙贺龙体育场的贵宾通道走出,从脸上露出的笑容来看,魏吉祥对国足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只不过提到王大雷,这位足协分管领导表情一下子严肃起来,他评价说,“王大雷今天丢球根本就不是失误,这种动作就根本不能做……”

魏吉祥作为足协分管国字号球队的领导,27日晚间如约出现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与海地队以2比2战平的结果虽然令人有些遗憾,但魏吉祥的看球心情还算不错。赛后他点评说,“尽管没有赢下比赛,但是中国队的整体还是不错的。控球方面还是要明显比对手好些。应该说,这支球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这种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队员们还是很拼,我对比赛整体感觉还不错”。

然而提到王大雷,魏书记就显得不大高兴了。他评价说,“他那么做动作,根本就不是失误。他平时是怎么样的,大家恐怕也都知道。有些动作,守门员就根本不能做的。相信这样一个丢球,已经对他有很深刻的教育。希望他在日后的训练、比赛中,能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魏吉祥最后表示,虽然国足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有2个多月没有进行比赛,但球队整体给人以循序渐进的感觉,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魏吉祥 王大雷 国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