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VP排行榜:哈登蝉联榜首 库里第2詹皇列第4


来源:凤凰体育

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其中詹姆斯-哈登蝉联榜首,库里和韦斯布鲁克就分列二三位,勒布朗-詹姆斯则跌至第四。

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其中詹姆斯-哈登蝉联榜首,库里和韦斯布鲁克就分列二三位,勒布朗-詹姆斯则跌至第四,以下是具体排名——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一

哈登延续着得分和组织一把抓的强势状态,他可以通过运球、投篮以及传球来打击对手的防守,哈登在罚球线上的即战力全联盟绝无仅有,在过去五场比赛里,他在罚球线上合计73罚62中,场均仅靠罚球就能够拿到12.4分。霍华德的伤愈回归将会对火箭有一个巨大的推动作用,但休斯敦仍不会改变他们的战术策略,球队将会继续围绕哈登,去冲击季后赛,整个赛季里,哈登都是MVP的主要候选人,他也需要帮助球队巩固西部位置,并避免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首轮出局。

2、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二

库里在本周早些时候率领勇士夺取自1975-76赛季的首个分区冠军,他们只需要击败灰熊拿到第59胜,就将会追平队史单季战绩纪录,如今的勇士在库里的引领下已经取得了7连胜,在过去的13场比赛里,球队赢下了12场。在本赛季,勇士有6场比赛送出至少35次助攻,在联盟首屈一指,在击败开拓者一战中,库里拿到33分10次助攻,并送出5记三分,这也是他生涯第79次至少送进5次助攻,追平了雷吉-米勒,在历史上排名第二。勇士如今继续领跑联盟,而作为球队核心,库里无论在个人数据还是带队战绩上都极具说服力。

3、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第四

在输给马刺一战中,韦斯布鲁克只有16投5中拿到16分7助攻4篮板4失误,这也暂时浇灭了他最近几周里燃烧的火焰,而在这之前,韦少带领雷霆在12场比赛里赢下9场。自从2月1日以来,他率队拿到了19胜7负,韦斯布鲁克的传球比进攻更让人关注,在2月份,他场均送出10.3次助攻,3月份,这一数据变成了10.8次,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韦少已经开始变身球队发动机,来提升整个球队的战力。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三

在过去十场比赛里,詹姆斯场均拿到23.3分,投篮命中率为50%,同时拿到7.1次助攻以及6.2个篮板,仍然延续着稳定的表现,在击败灰熊一战中,他和乐福以及欧文共同分享进攻,当三巨头本赛季同时拿到20+时,球队战绩为7胜1负。而勒布朗效应也在影响着球队,自1月15日伤愈归来后,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战绩为28胜6负。目前,骑士任务依旧紧迫,詹姆斯也会尽可能去率领骑士为冲击总冠军而努力。

5、克里斯-保罗(快船)

上周排名:第五

尽管库里、韦斯布鲁克等控卫风头正劲,但千万别忽略了保罗,在过去13场比赛里,保罗场均能够拿到22.2分11.2次助攻4.2个篮板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在格里芬手肘受伤缺席的日子,保罗一个人撑起了球队。如果快船最终能够打入西部前四获得主场优势,那么保罗的努力也将会得到回报。

6、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六

7、保罗-米尔萨普(老鹰)

上周未上榜

8、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八

9、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第九

10、保罗-加索尔(公牛)

上周排名:第十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助攻 哈登 MVP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