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预赛-莫拉塔破门拉莫斯中柱 西班牙1-0乌克兰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点45(当地时间27日晚间20点45),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乌克兰。凭借莫拉塔的破门,西班牙主场1-0取胜乌克兰。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点45(当地时间27日晚间20点45),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坐[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点45(当地时间27日晚间20点45),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乌克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点45(当地时间27日晚间20点45),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乌克兰。凭借莫拉塔的破门,西班牙主场1-0取胜乌克兰。

在最新FIFA排名中,西班牙已经跌出前10,博斯克的球队,不再是2008-2012年时期统治欧洲乃是直接的无敌舰队。不过西班牙还保持着傲人的主场纪录:近29个主场的正式比赛,西班牙25胜4平保持不败。上次在非友谊赛主场输球,还是发生在2003年6月,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主场0-1败给希腊。这29个主场不败,包括欧预赛主场14连胜。只要不败给乌克兰,西班牙将继续刷新主场不败纪录。

历史交锋方面,西班牙在国际A级赛事和乌克兰有过3次交锋,2胜1平保持不败,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客场2-2战平乌克兰,回到主场2-1战胜对手,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4-0大胜对手。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西班牙连续配合,席尔瓦带球突入禁区横传门前,被防守球员及时解围出边线。第9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直塞,莫拉塔禁区右侧右脚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第16分钟,菲德特斯基铲球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乌克兰任意球开到禁区,菲德特斯基抢点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22分钟,伊斯科突破传中,席尔瓦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菲德特斯基做球,罗坦禁区线上左脚弹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球门。

第29分钟,西班牙率先打破僵局,伊涅斯塔左侧斜传给中路的科克,科克顺势直塞给禁区内的莫拉塔,莫拉塔靠住后卫,倒地推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形成吊射越过出击的门将入网,西班牙1-0乌克兰。第32分钟,克拉维茨上场换下受伤的左祖利亚。一分钟后,乌克兰任意球开到禁区,哈切里蒂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高出球门。第41分钟,席尔瓦角球开到禁区,拉莫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1-0乌克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拉莫斯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罗坦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抢点队员没有碰到,皮球弹地之后飞向远角,卡西利亚斯及时侧扑将球挡出底线。第55分钟,克拉维茨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6分钟,卡西利亚斯后场传球失误,罗坦断球之后左脚打门,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挡出底线。第63分钟,伊涅斯塔推给禁区线上的莫拉塔,莫拉塔抢射将球打偏。第65分钟,西班牙换人,佩德罗上场换下莫拉塔。

第67分钟,克拉维茨左路反越位,插上之后下底给到中间,罗坦中路打门被卡西利亚斯挡出。第74分钟,库切尔犯规被裁判补了一张黄牌。西班牙进行换人,卡索拉上场换下伊涅斯塔。第77分钟,乌克兰换人,加尔马什上场换下斯特帕内克。随后西班牙用贝尔纳特换下受伤的阿尔巴。第83分钟,西班牙右路反越位,胡安弗兰下底传中,席尔瓦中路没拿到,后点伊斯科胸部一停之后射门将球打偏。第88分钟,卡索拉突破到禁区前沿,给伊斯科,伊斯科再直塞回给卡索拉,卡索拉射门,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主场1-0战胜乌克兰。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8-阿尔巴(79’17-贝尔纳特)、15-拉莫斯、3-皮克、16-胡安弗兰;22-伊斯科、21-席尔瓦、8-科克、6-伊涅斯塔(74’20-卡索拉)、5-布斯克茨;莫拉塔(65’11-佩德罗)

乌克兰:12-皮亚托夫;3-哈切里蒂、5-库切尔、13-谢夫丘克、17-菲德特斯基;4-季莫什丘克、6-斯特帕内克(77’19-加尔马什)、7-亚尔莫连科、10-科诺普利杨科、14-罗坦;8-左祖利亚(32’22-克拉维茨)

(Nick)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西班牙 拉莫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