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24+9欧文26分 骑士爆冷负篮网结束四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NBA-骑士VS篮网
NBA-骑士VS篮网[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篮网,最后一节骑士进攻哑火只得19分,最终客场98比106败北,结束4连胜无缘横扫篮网。 数据方面,德隆5分5篮板5助攻,约翰逊20分9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篮网,最后一节骑士进攻哑火只得19分,最终客场98比106败北,结束4连胜无缘横扫篮网。

数据方面,德隆5分5篮板5助攻,约翰逊20分9助攻5篮板,普拉姆利2分8篮板,洛佩兹20分9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2中7得到18分,安德森13分5篮板,杰克16分5助攻4篮板,克拉克7分。骑士方面,詹姆斯15中8得到24分9助攻5篮板5抢断,乐福18分7篮板,莫兹戈夫打了17分钟得到2分5篮板,欧文26分3助攻2篮板。 

约翰逊单节砍10分

4连胜的骑士客场挑战篮网,前三次交手,骑士都取得了胜利。今天一上来,骑士也是反客为主,詹姆斯和欧文连得6分,骑士11比5开局。德隆和约翰逊连中三分,篮网追到了15比17。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涨。詹姆斯在开局连得4分之后,突然哑火被换下,单节只得4分。约翰逊跳投命中,单节砍下10分之后,首节篮网29比27领先。

詹皇怒摘护肘爆发

第二节一上篮,杰克上篮得手,篮网打出了一波8比2,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詹姆斯随后被吹进攻犯规,怒摘护肘。随后,皇帝就命中三分开始爆发。尽管,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还击,篮网46比37继续领先。但詹姆斯很快再中三分,此时队友也站了出来,香波特反击上篮2加1,JR三分也中,欧文跳投也有,分差缩小到了只有2分。半场最后时刻,詹姆斯连续突破上篮得手,这一节单节砍下了12分。安德森成了篮网的奇兵,三分再中,半场结束,篮网57比56领先。

布拉特喷裁判吃T

中场休息回来,詹姆斯助攻乐福三分命中,骑士63比61反超。此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约翰逊快攻上篮吃到了詹姆斯的追防大帽。汤普森反击空切暴扣,不过,布朗马上还以三分。欧文突破2加1,山东旧将克拉克跳投还击,双方战成68平。此后,布拉特不满裁判判罚吃T。欧文三分命中,詹姆斯跟汤普森完成空接暴扣,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9平。

骑士单节19分无缘横扫

第四节,骑士依然无法拉开分差,两队你来我往。还剩7分57秒,詹姆斯篮下强打2加1,命中了下半场的第一球。约翰逊跳投命中还击,JR三分命中,骑士87比90落后。还剩2分56秒,约翰逊三分命中,篮网101比93领先。此后,骑士两分钟只得3分无力回天,乐福还六犯离场。最后一节骑士只得19分。

骑士首发: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

篮网首发:德隆、约翰逊、布朗、普拉姆利、洛佩斯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骑士爆冷告负 篮网 詹姆斯 欧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