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单节10分+妙传暴扣 失准跳水打满垃圾时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客场惨败猛龙,帮助对手结束了两连败。林书豪在首节得到1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手感糟糕,尽管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7篮板5助攻,但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并没有站出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客场惨败猛龙,帮助对手结束了两连败。林书豪在首节得到1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手感糟糕,尽管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7篮板5助攻,但15投仅6中,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并没有站出来。

上一场,湖人客场历经加时险胜森林狼,林书豪在前三节得到19分6助攻的情况下,第四节以及加时赛被雪藏,一直没有出场,这在赛后引起了很大争议。不少球迷都表示,这一安排是因为湖人害怕林书豪影响到摆烂大计。

本场比赛,此前因为因母亲逝世缺席两场比赛的斯科特回到场边,亲自执教。面对东部第四的猛龙,从实力上来说,湖人显然处于下风。但开场后,林书豪状态十分神勇,3分命中后,又通过罚球拿到两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打出7-0的的高潮,一举奠定优势。后半节,林书豪3分再进,并上篮再拿两分,湖人一度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林书豪一秒钟没有休息,罕见地打满了整节,得到10分。

次节,林书豪在后半节重新登场后,连续抢到3个后场篮板,并且转换进攻中妙传戴维斯,后者轻松双手暴扣。可以说,尽管没有得分,但林书豪的表现依旧相当活跃。

下半场,猛龙通过3记3分很快就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林书豪扛起了湖人的进攻大旗。然而,无论是突破上篮还是中远距离跳投,球均打在了篮筐上,其中还包括连续两次的三分出手。书豪手感奇差,远没有第一节的状态,总的投篮命中率也一降再降。原以为剧情会是书豪一己之力拯救湖人,可这一次,显然令人失望了。

尽管状态如此不佳,但林书豪第四节开始依旧留在场上,打了3分半钟,被换下场。比赛形势没有发生变化,猛龙一波流后彻底杀死比赛悬念。值得一提的是,终场前3分54秒,斯科特用林书豪将艾灵顿换下,此次换人,让人很是搞不懂,球队大比分落后,这个时候,将已经坐在替补席5分钟的林书豪再换上场,意义何在?本场比赛,林书豪出场36分钟,赛季第二高,其中第一节和第三节均打满整节。但不得不说,斯科特的用人安排值得商榷,林书豪第三节手感如此糟糕,斯科特居然都不换,而到了第四节垃圾时间,却再把他换上场。

(忠诚)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湖人 林书豪 垃圾时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