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泰桓:注射本意是护理皮肤 能否战里约奥运未定


来源:凤凰体育

3月27日下午,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就兴奋剂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记者招待会上,朴泰桓透露为何去医院注射药物,对于是否能参加里约奥运会,“海洋男孩”也是显得一片迷茫。对于朴泰桓注射荷尔蒙类药物,外界感到惊讶,因为这种药物是治疗男性更年期,而朴泰桓还不到30岁,显然还不需要为更年期犯愁。

北京时间3月28日,昨日下午,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就兴奋剂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记者招待会上,朴泰桓透露为何去医院注射药物,对于是否能参加里约奥运会,“海洋男孩”也是显得一片迷茫。

对于朴泰桓注射荷尔蒙类药物,外界感到惊讶,因为这种药物是治疗男性更年期,而朴泰桓还不到30岁,显然还不需要为更年期犯愁。朴泰桓对此解释道:“我长时间游泳导致皮肤干燥,面部皮肤会发红,去医院是为了治脸上皮肤,医生给我注射维他命药物,禁药就是在这些药物内。”

按照朴泰桓的说法,他是为了保养皮肤才中招的,对于医生注射药物是否应该告诉本人,朴泰桓说道:“我最初是通过熟人介绍来到医院,就是做皮肤护理,不是接受荷尔蒙治疗,医生也说没有问题。” 朴泰桓透露是在全国体育大会后知道阳性结果,而在得知结果后惊呆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医生也多次强调不会有任何问题,让我放心,因此得知结果后当时大脑里什么都没有,就像世界末日一样。

对于未来是否会参加里约奥运会,朴泰桓坦言有这种可能性,但现在还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朴泰桓 注射 做皮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