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3+8约什准三双 火箭20记三分主场擒狼


来源:凤凰体育

00
NBA-森林狼VS火箭
NBA-森林狼VS火箭[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击败森林狼,取得3连胜。双方此役都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砍下30分8助攻5抢断,霍华德18分4篮板,顶替莫泰首发的约什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击败森林狼,取得3连胜。双方此役都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本场比赛过后,火箭队的战绩变为49胜23负,他们正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数据方面,火箭全队共射出20记三分,本赛季新高。哈登砍下30分8助攻5抢断,霍华德18分4篮板,顶替莫泰首发的约什砍下16分11助攻9篮板,特里17分4助攻,阿里扎14分5篮板5助攻,火箭全队命中20记三分球创造赛季新高。森林狼队威金斯31分4助攻4篮板,拉文11分8助攻,迪昂18分12篮板,巴丁格23分。

火箭13-2攻击波首节领跑

哈登开场后先造两罚,接着又助攻阿里扎与霍华德内外开花,火箭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13-2的攻击波,早早让森林狼喊出暂停。暂停后狼队第一次进攻又出现24秒,威金斯挺身而出,接连制造犯规罚球,但特里与约什各中一记三分球,哈登也同样是两次三分球得手,还是将两队的分差继续拉大。巴丁格回归丰田中心,也一度上篮得手,但顶替魔兽的多西最后一攻篮下强打得手,首节战罢,火箭31-22领先9分。

魔兽排球大帽满血复活

次节比赛,约什迎来爆发,他先是一记三分得手,随后抢进攻篮板打成二次进攻,还助攻霍华德上演空接暴扣,火箭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魔兽一度出现了防守干扰球,但随后他用排球式的双手大帽封盖拉文,为自己找回了面子,可惜仍被麦克海尔保护性的换下场。威金斯与哈登展开碰瓷大战,前者连续6次站上罚球线占据上风,还飚中1记三分球,可惜狼队的局势并没有因为威金斯的爆发而改善,半场结束,火箭60-50依旧领先10分。

哈登4中三分单节16分

易边再战,哈登一上来就连续飚中三记三分球,一人连砍11分,魔兽也再次送上精彩暴扣,两队分差也来到16分。眼看比赛奔着垃圾时间而去,森林狼队的年轻人们却突然找到了感觉,佩恩两次暴扣追身中投得手,拉文外线飚中三分远投,随着威金斯的灌篮得手,双方仅剩下5分差距。但哈登再次接管比赛,长传助攻布鲁尔反击灌篮,接着又接连突分助攻多西与阿里扎,三节战罢,火箭90-80继续保有10分优势。

火箭20记三分射穿森林狼

末节比赛,约什突破掉球错进错出,魔兽篮下接球暴扣,而下一个回合,普里吉奥尼的妙传又助飞霍华德空接得手。但火箭在领先后专注度不足的问题,此役始终未能解决好,哈密尔顿篮下暴扣,迪昂打成2+1,巴丁格也飚中三分,双方分差又来到7分。麦克海尔用哈登替下魔兽,而他们的最强武器三分球再度发威,阿里扎与特里连续开火,让火箭本场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0个。魔兽被意外换回,与哈登完成空中连线,随后再度被换下。最终火箭120-110击败森林狼,取得3连胜。

火箭队首发:特里、哈登、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

森林狼队首发:布朗、拉文、维金斯、佩恩、迪昂

(ssnake)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火箭 约什准三双 哈登 20记三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