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迷失全队得分王仅10分 马刺主场轻松吊打复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德州德比大战中,马刺坐镇主场以94-76轻松战胜来访的小牛队,报了三天前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取得两连胜。同时对小牛的领先优势达到1.5场,坐稳西部第六的位置。 目前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德州德比大战中,马刺坐镇主场以94-76轻松战胜来访的小牛队,报了三天前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取得两连胜。同时对小牛的领先优势达到1.5场,坐稳西部第六的位置。

目前马刺的战绩为46胜26负,距离前一位的快船还有1.5场的差距。格林命中4记三分拿到14分,迪奥19分,帕克12分,邓肯8分13个篮板3次盖帽,伦纳德12分。小牛队全队得分最高的埃利斯才拿到10分,诺天王只拿到7分,钱德勒10分14个篮板,此外没人得分上双。

小牛本节最后3分45秒一分未得

在三天前的较量中,马刺客场输给小牛,这一次回到主场,马刺是憋住了劲报仇。首节还剩3分45秒,阿米奴外线接到埃利斯妙传命中三分,此时小牛只以18-19落后。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的3分45秒内小牛一分未得,迪奥内外开花贡献5分,伦纳德和贝里内利都有得分入账,马刺打出一波9-0的高潮,以28-18结束首节。

伦纳德进攻犯规抱怨裁判,被吹T

马刺队的凶残火力继续保持,迪奥和格林连中三分三分,在伦纳德篮下打成后,马刺以52-31领先了足足21分。伦纳德进攻的时候被吹罚进攻犯规,对着裁判不断抱怨,被吹罚技术犯规,诺天王就连技术犯规罚球都丢了。最后2秒埃利斯篮下打成,上半场马刺以54-41领先结束。上半场马刺的伦纳德11分,迪奥12分,小牛队无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埃利斯不过8分。

格林两记三分助马刺稳住分差

易边再战,小牛队开启了绝地反击。诺天王面对帕克完成2+1,帕森斯外线命中三分,本节最后4分钟,小牛只以56-61落后。但是格林再次站了出来,他连中两三分,马刺以69-61领先进入末节的较量。

末节发力马刺一波流带走

最后一节小牛彻底崩盘,迪奥外线命中三分,在邓肯两罚全中后,马刺已经以80-63领先了17分。比赛可以说就此失去悬念,最后3分钟小牛还落后19分,诺天王被换下,小牛正式宣告投降,马刺主场兵不血刃的战胜对手。

双方先发:

马刺:帕克、格林、伦纳德、斯普利特、邓肯

小牛:隆多、埃利斯、帕森斯、诺天王、钱德勒

(上官正)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马刺 三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