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评500大球星:张稀哲郑智+中超多将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3月28日,英国媒体《worldsoccer》杂志评选出了当今世界足坛500大最具影响力球星,除了大家熟知的梅西、C罗等球星外,中国球员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张稀哲、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入围。除了两名中国球员,约旦新星奥马尔、沙特的沙姆拉尼、日本的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冈崎慎司、内田笃人等亚洲球球员也都进入榜单。

英媒评500大最具影响力球星

英媒评500大最具影响力球星

北京时间3月28日,英国媒体《worldsoccer》杂志评选出了当今世界足坛500大最具影响力球星,除了大家熟知的梅西、C罗等球星外,中国球员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张稀哲、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入围。中超外援方面,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上海申花的卡希尔、上海上港的孔卡等人均位列其中。

这份名单中,英媒从英超、德甲和西甲各挑选了50人入围,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夫斯堡球员张稀哲名列其中,法甲和意甲各40人,中超联赛由于连续引进大牌球员,也有数名球员入选,恒大队长郑智;巴西正印9号,鲁能的塔尔德利;澳大利亚国脚,刚刚带领澳大利亚拿到亚洲杯的申花球员卡希尔;上港的中超巴甲双料最佳球员孔卡;当然还有在恒大进球如麻的高拉特。

除了两名中国球员,约旦新星奥马尔、沙特的沙姆拉尼、日本的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冈崎慎司、内田笃人等亚洲球球员也都进入榜单。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中超 郑智 张稀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