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子君失误获花滑世锦赛第9 采访连说3个对不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5年上海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自由舞比赛落幕。”  同时,李子君也对现场的观众表示了感谢:“大家确实让我非常感动,主场虽然也会给我很多压力,但是大家的掌声还是让我很感动。

李子君失误获第九

李子君失误获第九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5年上海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自由舞比赛落幕。短节目排名第五的中国选手李子君在第四组第一个上场,由于连续出现失误,最终只获第九名。

赛后采访中,李子君也难掩失落:“虽然自己是小组第一个,但是上场之前还是有一些紧张。之前就非常担心跳跃的问题,结果比赛的时候还是出了问题,当时就有点儿蒙了。”

出现失误之后,李子君也迅速对节目做出了调整:“场上的状况有点让我没想到,和原计划也都不一样。有一个串跳没连上,旋转也被放到了最后。”

李子君表示:“这次比赛总的来说比较遗憾,毕竟短节目发挥的还不错。这个赛季最大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最重要还是攻克自己的体能问题。”

同时,她也对现场的观众表达了谢意:“确实让我非常感动。主场给了我很多压力,但是大家的掌声让我很感动。”

最后,李子君说:“非常感谢我的冰迷,感谢你们一路支持我。本次比赛对不起大家,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教练,但是接下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李子君 花滑 花滑世锦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