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维今夏加盟阿尔萨德获高层证实 将成穆里奇队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goal.com消息称,西班牙巨星哈维已经与卡塔尔球会阿尔萨德签订合同,今夏正式成为这家球会的一员。考虑再三,哈维决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卡塔尔球会阿尔萨德;值得一提的是,哈维也成为了前广州恒大球员穆里奇的队友,这家卡塔尔球会亦是皇马传奇劳尔的前东家。

哈维与阿尔萨德体育总监穆罕默德-古拉姆的合影

《GOAL》:阿尔萨德官方宣布哈维今夏加盟

《GOAL》:阿尔萨德官方宣布哈维今夏加盟

北京时间3月28日,goal.com消息称,西班牙巨星哈维已经与卡塔尔球会阿尔萨德签订合同,今夏正式成为这家球会的一员。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爆料,哈维与阿尔萨德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此外哈维还拥有一年的有限续约权。除了代表球队上场比赛之外,哈维还需要为阿尔萨德青训营做相应指导,这也是为日后考教练执照做准备,西班牙巨星希望在结束球员生涯后像瓜迪奥拉一样转型为一名教练,继续从事足球工作。

关于哈维加盟阿尔萨德的消息,甚至获得了该俱乐部主帅阿卜杜拉-阿尔-贝里克的证实,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哈维与阿尔萨德俱乐部体育总监穆罕默德-古拉姆的合影,并附了一段话,“阿尔萨德刚刚成功签下巴塞罗那队长哈维,这是他与阿尔萨德俱乐部体育总监穆罕默德-古拉姆的合影。”goal.com披露,哈维其实去年夏天就有机会离开巴塞罗那,当时纽约城向他发出邀请,但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的劝说下,西班牙巨星回心转意为巴塞罗那再效力一年,遗憾的是本赛季哈维并未受到重用。

考虑再三,哈维决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卡塔尔球会阿尔萨德;值得一提的是,哈维也成为了前广州恒大球员穆里奇的队友,这家卡塔尔球会亦是皇马传奇劳尔的前东家。最后,goal.com介绍了哈维的职业生涯,35岁的他司职后腰,巴塞罗那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1998年升至一线队,至今代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751次,攻入84球,帮助球队夺得七座西甲冠军、两个国王杯冠军、六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三个欧冠冠军、两个世俱杯冠军和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等22个冠军。

本赛季,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欧冠以及国王杯等三线赛事上均表现不俗,有望继2008/19赛季再夺三冠王,因此哈维的荣誉博上有机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添奖杯。此外,哈维在国家队也有辉煌的过去,自2000年开始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到2014年退出,哈维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133次,攻入12球,排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出场榜第二位,仅次于卡西利亚斯;哈维随队夺得2008年和2012年两届欧洲杯冠军以及2010年世界杯冠军,是世界足坛少有获得俱乐部和国家队荣誉大满贯的球员。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哈维 阿尔萨德 西班牙国家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