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曼联欲今夏清洗迪马利亚 开1900万欧年薪迎回C罗


来源:凤凰体育

C罗和贝尔关系不佳,弗洛伦蒂诺又偏心于贝尔,这使得C罗的伯纳乌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影。在莫拉塔身上,尤文尝到了甜头,老妇人现在又追求起了另一名在皇马不得志的年轻球员。赫迪拉要走人了,一旦伊利亚拉门迪也离队,皇马中前卫位置上的确需要有所进补。

凤凰体育讯 近日C罗和贝尔关系不佳的传闻越演越烈,弗洛伦蒂诺又偏心于贝尔,这使得C罗的伯纳乌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影。如果贝尔留队的话,C罗今夏就很有可能要走人了。在C罗的追求者中,老东家曼联最诚心。据《阿斯报》报道称,曼联不但愿意为C罗报价1.1亿欧元,同时还愿意为他开出19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亿)的税后年薪!

在皇马,C罗目前年薪也就这个价位。C罗如今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但曼联并不要求他降薪。在满足C罗薪资要求的情况下,老特拉福德愿意迎回昔日7号。

另一方面,去年夏天以破英超转会费纪录来到红魔的迪马利亚表现不佳,有可能在今夏遭到清洗,这意味着C罗将有望重新得到自己最喜欢的号码。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皇马 曼联 弗洛伦蒂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