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牛31分血洗尼克斯取3连胜 四主力轮休老鹰惨败黄蜂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公牛主场31分血洗尼克斯,取得3连胜,而尼克斯则惨遭7连败;另一场,老鹰四名主力轮休,客场不敌黄蜂,结束两连胜的同时也帮助黄蜂终结了3连败,此战过后,黄蜂距离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只差1个胜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公牛主场31分血洗尼克斯,取得3连胜,而尼克斯则惨遭7连败;另一场,老鹰四名主力轮休,客场不敌黄蜂,结束两连胜的同时也帮助黄蜂终结了3连败,此战过后,黄蜂距离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只差1个胜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11-80尼克斯

数据方面,公牛这边,米罗蒂奇替补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加索尔19分12篮板4助攻,巴特勒18分5抢断4助攻,吉布森14分9篮板,布鲁克斯12分5助攻,邓利维10分。

尼克斯这边,全队仅3人得分上双,巴尼亚尼14分7篮板,加洛韦12分5篮板,雷多11分。

尼克斯客场挑战公牛,不到半节时间,分差就已经来到了两位数,可见双方实力上的差距。首节,公牛28-17领先尼克斯,加索尔一人贡献了11分。次节,尼克斯曾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米罗蒂奇和小布连续扔进3分,公牛打出了一波17-5的进攻高潮,领先到20分。半场,公牛54-34尼克斯,尼克斯第二节单节又只得到17分,进攻端依旧低迷。下半场,尼克斯没有一丝起色,而公牛则攻势如潮,三节结束时,公牛领先了31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公牛主场血洗尼克斯,取得3连胜。

黄蜂115-100老鹰

数据方面,黄蜂这边,沃克21分6助攻4篮板,亨德森20分5篮板4助攻,莫-威廉姆斯18分4助攻,其中末节砍下16分。马文-威廉姆斯17分,海尔斯顿12分。

老鹰这边,巴泽摩尔20分,穆斯卡拉18分10篮板4助攻,施劳德17分11助攻,詹金斯16分。

考虑到背靠背的因素,本场比赛,老鹰让科沃尔、米尔萨普、霍福德、卡罗尔这四名主力球员轮休。开场后,凭借着詹金斯和巴泽摩尔的3分,老鹰迅速取得领先。后半节,黄蜂当家控卫沃克开始发威,3分命中后又上篮得手,带领黄蜂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高潮。首节,黄蜂主场27-23领先老鹰4分。次节,老鹰曾短暂地反超比分,但海尔斯顿此后连续飙进了3记3分,手感颇佳,黄蜂又是一个12-3的攻势,分差一度拉大到两位数。半场,黄蜂57-52老鹰。

易边再战,老鹰紧追不舍,马文-威廉姆斯和施劳德之间发生口角,双双吃到技术犯规。紧急时刻,亨德森连续命中中远距离跳投,分差重新回到了两位数,黄蜂稳住阵脚。三节,黄蜂90-76领先了多达14分。最后一节,老鹰不断命中3分,这个时候,前三节一直低迷的小莫突然间爆发,一人和老鹰全队形成了对飙的局面,并最终单节砍下16分,带领黄蜂主场收获大胜,结束了3连败。

(忠诚)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NBA 老鹰惨败 黄蜂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