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米引进张琳芃几成定局 已为其预留非欧名额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引进张琳芃几成定局,并且已经为他预留了一个非欧盟名额。根据《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之前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就引进张琳芃的事宜展开了谈判。

国米要签张琳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引进张琳芃几成定局,并且已经为他预留了一个非欧盟名额。根据《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之前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就引进张琳芃的事宜展开了谈判。

《calciomercato》指出,在目前欧洲足坛施行“财政公平”政策的大环境下,国米已经很难像过去那样通过“烧钱”换取成绩、进而换取利益。因此,国际米兰正研究新的营销策略,以扩大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争取在东方有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绘制的蓝图线条清晰,明年夏天将是托希尔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的阶段。

作为广州恒大和中国国家队的核心成员,张琳芃很符合托希尔的“胃口”,而且恒大深厚的“意大利背景”,也让张琳芃在意大利拥有不错的口碑,这都是托希尔极为看重的。《calciomercato》透露,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恒大并不希望失去张琳芃,但这笔转会最终仍将顺利完成,国米已经给张琳芃预留了位置,下赛季宝贵的非欧盟外援名额也将用在张琳芃身上。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国米 张琳芃 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