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鸟巢助阵世锦赛 微博称高兴与老朋友见面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穿着印有2015田径世锦赛字样的帽衫,“中国飞人”刘翔微笑出现在鸟巢金色大厅,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世锦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助阵。

今天,穿着印有2015田径世锦赛字样的帽衫,“中国飞人”刘翔微笑出现在鸟巢金色大厅,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世锦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助阵。当晚,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中再次为世锦赛助威,“很高兴和老朋友相见太开心,北京世锦赛8.22~8.30。”

虽然没有在今天仪式现场发言,但刘翔在世锦赛倒计时200天的发言却被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提及,“我清楚记得,在世锦赛倒计时200天仪式上,刘翔一番动情的演讲‘田径是运动之母,让我们投入到母亲的怀抱。’”据悉,刘翔是以本届赛事推广大使的身份参加今天活动的。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刘翔 微博 鸟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