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希望之星转会新疆受阻 若私自转会恐无球可打


来源:凤凰体育

网络昨日曝光了一张新疆男篮2015年球员合同工资表,在这张表格上,广厦后卫王子瑞的名字赫然在列。据浙江媒体《青年时报》体育工作室记者吴瑜报道,广厦总经理刘全胜透露,王子瑞与广厦还有两年合同,他目前只是在北京做康复。

王子瑞写真照

网络昨日曝光了一张新疆男篮2015年球员合同工资表,在这张表格上,广厦后卫王子瑞的名字赫然在列。所以,这张表单最直接的信息不光是上赛季新疆在本土球员和主帅方面投资总额超过2200万,还挑明了王子瑞已经在今年6月1日前转会新疆。然而,据浙江媒体《青年时报》体育工作室记者吴瑜报道,广厦总经理刘全胜透露,王子瑞与广厦还有两年合同,他目前只是在北京做康复。

对于“新疆男篮完成今夏第一签,王子瑞加盟新疆”的流言,《青年时报》体育工作室记者吴瑜给出了这样的报道:“据广厦男篮总经理刘全胜透露,王子瑞跟广厦还有两年合同,而新疆知情人士也表示这种工资单只有俱乐部高层才能看到,不太可能流出,目前子瑞还在北京做康复。”

事实上,从这张工资单曝光再到浙江媒体频频出来辟谣,王子瑞事件已经演化为一个罗生门。目前只有三种可能:第一,这份所谓的新疆男篮合同表单,要么是私自流出,要么就是涉嫌造假,王子瑞既没有私自转会,广厦官方也没有运作此事,那么王子瑞的加盟消息纯属子虚乌有;第二,王子瑞与广厦依然有合约,非自由身,而广厦高层并不认可王子瑞的转会,那么王子瑞可能是私下与新疆达成协议;第三,王子瑞已经通过合法途径完成转会手续,但广厦高层并不愿意提前透露消息。

如果是第一种和第三种情况,那么一切都尚且好说,但如果真的出现了第二种情况,那么“王子瑞转会门”就会变味。在这种情况下,正如广厦高层所言,王子瑞与广厦依然有合同在身,而广厦高层并不想王子瑞离开的话,那么王子瑞很可能会因为私下与他队谈合作而与老东家广厦闹不愉快。最坏的打算就是,王子瑞会成为下一个吴冠希,当事球员无法在篮协注册,最终无球可打。

自从上赛季揭幕战“冠希门”爆发后,上海男篮以及吴冠希本人、奥神队、北京队三方一直各执一词,闹得不可开交,最终吴冠希本人整个赛季都无法出战,白白浪费了一年的篮球生涯。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这件事中,吴冠希的确是未经奥神允许就私自和上海队签下了合约,而上海队也仅仅只是和吴冠希的母亲而不是向奥神确认吴冠希的自由球员身份,这一颇具争议的程序才是一切纠纷激化的源头。

回到王子瑞事件中,这份新疆男篮2015年球员合同工资表在昨日曝光,从这份表单看,王子瑞与新疆签约,合同生效日是今年的6月1日,合同到期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王子瑞年薪100万,每年递增20%。

王子瑞今年22岁,司职后卫。上赛季在广厦,王子瑞场均可以拿到5.3分1.6篮板2助攻1.2抢断。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王子瑞 转会 自由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