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旭微博确认伤情不重 国奥飞翼晒治疗照片(图)


来源:凤凰体育

杨旭本赛季状态神勇,上一场面对海地替补出战,打进扳平一球,在鲁能队内也是头号得分手。而让鲁能俱乐部头疼的是,正在征战U23亚洲杯预选赛的国奥队中,也有一位鲁能大将受伤。刘彬彬今天也在自己微博晒出接受腿部电击治疗的照片,同病相怜的杨旭还在留言关心什么情况。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昨天国足在南京训练备战时,山东鲁能前锋杨旭受伤离场,今天在经过检查后,杨旭在微博透露韧带半月板完好,只是软组织损伤,尽管伤情并不严重,但明天国足与突尼斯的热身赛,杨旭将无法出战,能否赶上周五与上海申鑫的中超比赛、以及鲁能下周主场与柏太阳神的亚冠关键战,也需要看恢复情况。

杨旭:确诊韧带半月板完好,软组织损伤。

国足昨天继续在南京奥体中心训练备战与突尼斯的热身赛,在下午训练课进行到一半时,杨旭突然受伤,而他在上一场与海地的比赛就出现了伤情,去年还去德国做过左膝半月板手术,这也让国足教练组非常担心杨旭是不是旧伤复发,经过今天的检查后,杨旭第一时间透露伤情,韧带和半月板都完好,只是软组织损伤。杨旭本赛季状态神勇,上一场面对海地替补出战,打进扳平一球,在鲁能队内也是头号得分手。

刘彬彬微博晒治疗照片

而让鲁能俱乐部头疼的是,正在征战U23亚洲杯预选赛的国奥队中,也有一位鲁能大将受伤。国奥首战5-0大胜蒙古,鲁能小将刘彬彬半场送出2次助攻并制造了2粒点球,不过他在中场休息就被换下,主帅傅博解释到刘彬彬是带伤作战,第二场国奥5-0击败新加坡,刘彬彬就坐在替补席没有出战。刘彬彬今天也在自己微博晒出接受腿部电击治疗的照片,同病相怜的杨旭还在留言关心什么情况。国奥也将在明天迎来与老挝的小组头名争夺战。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国足 杨旭 国奥 刘彬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