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帖回应揭发:姚景远孙彩艳该下地狱 中国举重人渣


来源:凤凰体育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男子举重67.5公斤级冠军、辽宁女子举重队教练姚景远与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原辽宁队队员孙彩艳共同署名,在网上发表了对辽宁举重队总教练姜雪辉的公开检举信。检举的内容是姜雪辉克扣孙彩艳的训练营养费数十万元,并以姜雪辉的弟子两次“涉药”为依据,对其教练资格提出质疑。

贴吧截图

凤凰体育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男子举重67.5公斤级冠军、辽宁女子举重队教练姚景远与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原辽宁队队员孙彩艳共同署名,在网上发表了对辽宁举重队总教练姜雪辉的公开检举信。检举的内容是姜雪辉克扣孙彩艳的训练营养费数十万元,并以姜雪辉的弟子两次“涉药”为依据,对其教练资格提出质疑。

记者电话采访了姜雪辉,姜雪辉直言,“他(姚景远)就是一个神经病,不值得把他说的话当真。”而在上述揭发黑幕的帖子之后,紧跟着出现了一条《《人作得死,姚景远、孙彩艳该下地狱了,辽宁举重败类,中国举重人渣》的帖子,对姚景远和孙彩艳进行了猛烈的人身抨击。以下是该贴全文:

举重奥运冠军姚景远就是一个赌徒、酒鬼、败类、人渣,整天不务正业、威胁领导、不干正事,疯疯癫癫、精神失常,接触他的人都知道他的为人,上到各级领导,省里各队教练,下到各基层教练,任何人都不愿接触他,也没人接纳他。自己拿一次奥运会冠军却要折腾领导一辈子,总拿自己当盘菜,没事找事,觉得全世界都欠他的。喝一顿大酒能把自己的亲爹杀了,道德极其败坏,就是一个魔鬼、魔头,根本就称不上是“人”,是社会的腐败,就更别提他说出的是人话。

姚景远、孙彩艳曾为奖金的事情,争吵不休,各不相让,视钱如命,两人在工作中针锋相对,个不入眼,如今却狼狈为奸,倒卖队员,是辽宁体育和中国体育的耻辱。现在他想借助国家这种政治运动威胁、恐吓领导,野心、 阴险可见。

姜雪辉教练为人、为师、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大家都有目共睹,是全国、全世界都被认可的教练,经得起任何推敲。如有问题,领导不会坐视不管,早会处理。 姚景远这种随意诬陷他人的禽兽,才是真正的人渣,自作孽、不可活。是中国举重的败类,一定会招天报应的。

至于孙彩艳,是一支永远喂不饱的狼,当年,流落四川回到朝阳穷途末路时,是姜教练把她接回沈阳带到国家队,培养成世界冠军。后来,因跟马文辉没搞好关系被遗弃,重新回到朝阳。09年参加全运会本来她没有进入决赛,是姜教练做工作、队友邓海燕放弃了自己的参赛资格,给她提供参赛机会,才使得她能够参加全运会。

孙彩艳在辽宁任职期间曾带在本省已注册队员到内蒙参加省运会比赛,挣取高额外快。在队期间私自扣取正式队员工资卡,每月只给队员几百块钱,不挣工资队员还要上交一定的费用来填补她,全部用此费用来添置自己生活所需,同时在校养个男蛮子。这些年领导对她的关怀、爱护、帮助,数不胜数,国家对她的培养更是尽人皆知,但是作为孙彩艳不仅没有任何感恩之心,却变本加厉,倒卖队员,中饱私囊,严重违纪违法,辽宁这边还没有得到惩罚,她却已跑到浙江宁波,还在继续作孽,伤害队员,最终将害人害己,国家、辽宁多年来对她的培养丝毫没有感恩好好工作,却变本加厉,不断索取。

姚景远、孙彩艳这种人渣已经作到头了,该下地狱了老天会惩罚他们的,辽宁举重全体人都不会答应他,不招报应老天都不会答应的。辽宁举重的败类!!!!中国举重的人渣!!!!!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姚景远 孙彩艳 人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