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卡自曝射门中柱怕被老婆骂 立志要生一支足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  在恒大踢球时,孔卡就被曝出是“妻管严”,对此,他并不否认,“无论是踢完球还是生活中,都是我老婆说了算。之后,孔卡一家还参加了一项“全家劳动不NG”的比拼,为观众很好地展现了生活中孔卡的模样。

3月29日,东方卫视播放了《潮童天下》栏目。作为节目嘉宾,阿根廷球星孔卡携妻儿参加了这次节目的录制。节目中,阿根廷人不仅大玩亲子游戏,还自曝了生活中不少趣事。

众所周知,孔卡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除了踢球之外,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带儿子本杰明去玩,“我经常带着儿子去公园,更多时候是去看球赛,还会带儿子去训练场。我儿子非常好动,整天跑啊跳的。他也非常喜欢足球。”

孔卡生长在一个兄弟姐妹众多的大家庭中,他坦言,也希望可以生很多孩子,“其实我想要5个孩子,我知道,生5个孩子不容易,但是,如果我真的能生5个孩子会非常开心的。我现在想生个女儿,有男有女是最好的,(可能的话)可以生一支足球队(笑)。”

在恒大踢球时,孔卡就被曝出是“妻管严”,对此,他并不否认,“无论是踢完球还是生活中,都是我老婆说了算。确实是这样,我很怕老婆。有时在比赛中,我不小心把球踢在了门柱上,我都会很害怕,怕回到家里我老婆会骂我”,和许多人中国男人一样,孔卡赚钱后也会上交给老婆,“之前,我赚得钱全部都交给老婆,然而老婆每个月会发给我一点生活费。现在有了儿子之后,很大一部分其实都是给本杰明花的。”

在简短的采访之后,孔卡一家三口与另外两组家庭,参加了亲子游戏。在第一个项目“全明星热身”中,三组家庭被要求踢毽球。尽管从未碰触过这项运动,但身手矫健的阿根廷人仍踢出14个,在三组家庭中位列第一。

在随后进行的“默契大考验”中,本杰明和孔卡被要求在葆拉的对面比划,由葆拉来猜出她身后题版上的东西是什么。虽然小本杰明只有3岁,且语言表达能力不强,但他惟妙惟肖的模仿,还是令在家的嘉宾都忍俊不禁。主持人打趣地说道,本杰明未来可成为“奥斯卡影帝”。之后,孔卡一家还参加了一项“全家劳动不NG”的比拼,为观众很好地展现了生活中孔卡的模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上港 孔卡 本杰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