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国脚高峰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院正式批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3月30日,根据央视新闻称,高峰、聂远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正式被批捕。今天,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3月9日在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酒后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2015年3月30日,根据央视新闻称,高峰、聂远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正式被批捕。

今天,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3月9日在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酒后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今年3月9日5时许,此前参加了某地方卫视综艺节目的前国足球员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有消息称,与高峰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据悉,事发地点位于长乐路瑞金一路口的新锦江酒店停车场。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高峰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出租车驾驶员被高峰等人打伤。伤人后,高峰等人走入酒店,并砸坏部分物品。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号:大局观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故意伤害罪 涉嫌 国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