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尼斯主帅:双方战平结果公平 中国队有个好主帅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霆连续错失必杀,芒塞尔第39分钟利用国足失误打破僵局,下半场卡里法点球被王大雷扑出,于大宝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国足1-1战平突尼斯。图为于大宝庆祝进球,如上一场一样,大宝再度成为国足的救星。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中国队在南京以1-1战平了非洲劲旅突尼斯队,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中国队这两场热身赛上两平,而突尼斯的亚洲之行则是输给日本,战平中国。赛后,突尼斯队主教练李肯斯表示自己对球队表现满意,因为在此之前经历了长途旅行,“我们也把握住了机会,但却浪费了一些机会,比如一个点球。我认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中国队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中国队在南京以1-1战平了非洲劲旅突尼斯队,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中国队这两场热身赛上两平,而突尼斯的亚洲之行则是输给日本,战平中国。赛后,突尼斯队主教练李肯斯表示自己对球队表现满意,因为在此之前经历了长途旅行,“我们也把握住了机会,但却浪费了一些机会,比如一个点球。我认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中国队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推荐阅读-独家评论:为什么现在看国足不再闹心

比赛中,突尼斯队队员出现了大面积伤病,很多队员都是因伤被换下场,正是因为连续受伤,下半场的补时才有7分钟之多,突尼斯也是在最后时刻被中国队追平。在谈到球员受伤的问题时,突尼斯主帅表示,“我们的换人是轮换策略,在日本比赛时就是这样的,希望给更多球员机会。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这很遗憾。我们回到突尼斯之后会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

对于突尼斯队而言,此次亚洲之行很不圆满,因为在之前输给了日本队。在对比中国队和日本队时,李肯斯说:“我不太好比较中国队和日本队的特点,但我认为中国队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你们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只要给他足够时间,把这支队伍捏合成型,中国队会有更大的提高。

李肯斯表示,自己回到国内后也会对球队亚洲之行的表现进行总结,他也希望自己的球队接下来能够有更大的提高。赛后新闻发布会,李肯斯多次表达了对中国方面接待的满意,认为中国方面的接待让球队感觉非常好,拥有一个很好的比赛环境。

调查加载...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突尼斯 国足 佩兰

人参与 评论
于大宝神奇再现 中国逼平突尼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1/7b6093d9-8ac9-4033-8542-204c241a580b.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