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满意!国足防线松散惹怒佩兰 场边怒摔战术板


来源:新文化报

00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霆连续错失必杀,芒塞尔第39分钟利用国足失误打破僵局,下半场卡里法点球被王大雷扑出,于大宝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国足1-1战平突尼斯。图为于大宝庆祝进球,如上一场一样,大宝再度成为国足的救星。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详细]

又是绝杀扳平,又是于大宝!昨晚在南京,国足与突尼斯队进行了一场A级热身赛,虽然0比1落后的比分一直持续到补时阶段,但替补奇兵于大宝在第94分钟神奇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佩兰生气摔战术板突尼

又是绝杀扳平,又是于大宝!昨晚在南京,国足与突尼斯队进行了一场A级热身赛,虽然0比1落后的比分一直持续到补时阶段,但替补奇兵于大宝在第94分钟神奇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相关新闻:国足连续2场低级失误致丢球 佩兰不满叉腰直摇头

佩兰生气摔战术板

突尼斯无论名气还是综合实力,都要远高于国足上一个热身对手海地。突尼斯世界排名第25,是非洲老牌劲旅,曾4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与此前参加非洲杯时的阵容相比,此番来亚洲热身的突尼斯队阵容有较大调整———只有9人参加了非洲杯,但队中仍有8人在欧洲联赛效力。3月27日热身赛,突尼斯0比2负于日本。

国足首发阵容有一定调整,虽然上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但王大雷依然出任主力门将。冯潇霆和任航搭档中卫,姜至鹏和吉翔镇守两翼。两个防守型后腰是蔡慧康和刘建业,吴曦前腰,武磊、于汉超和杨旭组成前场三叉戟。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江苏舜天的四名国脚全部首发,佩兰给足了比赛举办地南京本地球员面子。

上半场两队都在进攻上投入很多,各自有一次得分绝佳良机。第20分钟,突尼斯三名球员冲入禁区内打门,看到国足防线十分松散,佩兰显得非常生气,将战术板都摔在了地上。

第34分钟,冯潇霆的头球攻门越过门将,但被补防的后卫神奇般挡出。第39分钟,对方前锋单刀球过掉了王大雷,但打空门前被任航铲掉。

王大雷魔鬼OR天使?

比赛第39分钟,国足丢球了。哈达迪左路弧线球传至禁区后点,芒塞尔小角度头球破门。上半场中国队0比1落后。对于这个丢球,很多球迷和网友认为,王大雷的站位和出击都有问题。“他还没有摆脱上场出现失误的梦魇。”南京奥体也有球迷发出嘘声。

不过王大雷的实力在那摆着,依然是中国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突尼斯获得点球良机。但对方球员的射门被王大雷神奇扑出,随后对手的及时补射居然也被王大雷不可思议地扑出去。当时央视解说惊叹:“如果扑第一下是惊喜,那么扑的第二下就是神来之笔。”扑出点球后,王大雷也激动异常,手指地面嘴里咆哮着,似乎在发泄此前丢球和上一场失误的郁闷。

于大宝再次替补登场扳平

本场比赛补时长达7分钟,就在所有人以为国足将迎来一场失利时,“大宝绝杀”再次上演了。第94分钟,郜林任意球直接射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比赛最后时刻才登场的于大宝敏捷补射为国足扳平了比分。

最后时刻进球,似乎成了于大宝在国足的专利。卡马乔时代,亚预赛雨战补时阶段绝杀伊拉克。上一场对海地之战,于大宝也是最后时刻登场,第一次触球就为国足扳平了比分。昨日在南京,于大宝再次复制神奇。难怪有网友开玩笑称:“大宝,你代言绝杀吧。”

于大宝进球一刹那,国足助教、突尼斯传奇门将阿里也不禁振臂高呼。而“翻译哥”更是兴奋地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砸在地上。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国足 于大宝 王大雷

人参与 评论
热身赛于大宝补时破门国足1:1逼平突尼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11bf5d64-5900-475a-9122-010fab3f39be.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