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名记爆猛料:骑士队的战术都是詹姆斯布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参加比尔-西蒙斯的电台节目时爆出猛料,他表示骑士队目前的战术都是詹姆斯在主导,球队主帅布拉特只是负责将詹姆斯的战术重复给其他球员听。

詹姆斯在布置战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参加比尔-西蒙斯的电台节目时爆出猛料,他表示骑士队目前的战术都是詹姆斯在主导,球队主帅布拉特只是负责将詹姆斯的战术重复给其他球员听。

温德霍斯特说:“在季前赛时,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使用普林斯顿的进攻体系,但现在他们已经不用了。这样的状况已经发生了有三个月了,现在的情况是詹姆斯会拿球,会叫战术。布拉特会看詹姆斯叫了什么战术,然后他再重复给球队,这就是通常的状况。”

作为ESPN里专门负责骑士的记者,温德霍斯特一整个赛季都和骑士待在一起,这也让他的话非常具有可信度。目前骑士上下并没有对这番言论作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骑士 骑士 詹姆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