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酋赛马华丽登场 温江·迈丹距离赛扯人眼球


来源:凤凰体育

1600米的温江·迈丹距离赛,由中国广厦控股集团冠名赞助,是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经典赛的第四场比赛。本场比赛共匹参赛,赛事奖金万元。比赛严格按照阿联酋赛马管理署制定的规则进行。

1600米的温江·迈丹距离赛,由中国广厦控股集团冠名赞助,是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经典赛的第四场比赛。本场比赛共匹参赛,赛事奖金万元。比赛严格按照阿联酋赛马管理署制定的规则进行。

温江与迈丹因马结缘。2012年5月,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中国广厦控股集团、迪拜迈丹集团签订协议,将具有近20年历史的“迪拜赛马世界杯”引进温江,并在2014年4月6日举办了首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中国广厦控股集团全额出资500万美金赞助首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第七场比赛,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中国企业赞助迪拜赛马世界杯赛事。也是在广厦集团的牵线搭桥下,成功帮助成都引进了这一世界最顶级的赛马赛事落户。

中国广厦控股集团掌门人楼明表示,将把迪拜赛马世界杯引进中国,一方面可以更加丰富人民大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这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另一方面,广厦集团也十分看好中国马术产业的发展前景。广厦集团将积极地参加到包括养马、育马、马匹贸易、马饲料、休闲乘骑等在内的现代马业的产业环节中,争取为中国马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利·巴斯蒂,迈丹集团董事会成员及迈丹赛马委员会主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继首届2014年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之后,我们宣布将回到中国举办第二届赛马经典赛。迈丹集团与中国政府之间的就发展中国大陆纯种马赛事的战略伙伴关系已经建成,打开了重要的沟通渠道。我们将继续给予支持并努力发展”。

阿联酋迈丹集团是迪拜皇室全资拥有的公司,主要负责迪拜马业的发展,经营迪拜赛马俱乐部,管理皇室马厩,从事马匹买卖交易、迈丹酒店运营,负责包括阿联酋新赛马项目在内的迈丹城的开发,在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均拥有育马场。久负盛名的世界顶级的迪拜赛马世界杯就是迈丹集团一手打造的。

当前,温江紧紧围绕“产业升级、城市转型、民生提质”三大中心任务,抓住全国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机遇,把巩固提升温江位列中国市辖区科学发展百强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区、中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三个一百强”的美好愿景作为新起点,立足“三宜一化卫星城”发展定位,积极构建以生物医学产业和文化创意旅游产业为双产业主群的“2+X”产业体系,努力实现“全链医学”和“全域旅游”大发展大升级,为增强区域经济综合实力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努力开创“三宜国际化卫星城”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阿联酋赛马 赛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