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卡落泪!2分钟被踹出血洞 摔鞋怒踹替补席(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4月5日,天津水滴体育中心,2015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展开较量。但不幸的是刚开场2分钟,天津泰达球员郭皓对孔卡犯规,孔卡小腿部被踩出一个血洞,伤口清晰可见。随后孔卡不能坚持比赛被换下场。
2015年4月5日,天津水滴体育中心,2015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展开较量。但不幸的是刚[详细]

北京时间4月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4轮争夺,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开场仅2分钟,孔卡就遭遇一次恶意犯规,小腿后侧被踢出一个血洞。孔卡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随即被换下,目前伤势不明。

伤口

孔卡掩面哭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4轮争夺,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开场仅2分钟,孔卡就遭遇一次恶意犯规,小腿后侧被踢出一个血洞,伤口长达10厘米。孔卡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随即被换下,目前伤势不明。

天津泰达前3轮1平2负只入1球的成绩显然难以让球迷满意,而上海上港则是取得3连胜,是目前中超最火的球队。两队相遇显然上港实力和状态显然均在对手之上,而且泰达从未击败过上港。不过这场比赛却有一个让人意外的开局,上港核心孔卡在首次策动攻势被拦截后,遭遇到了对方球员郭皓一次恶意蹬踏犯规。

孔卡背身拿球的一瞬间,郭皓从背后上抢放倒孔卡。随即孔卡倒地翻滚,显得十分痛苦,此时时间刚到2分钟。看到主裁只是判罚了一个前场定位球后,孔卡急得把自己的鞋袜褪下,指着自己的伤口不断对主裁说着对方这次犯规是多么恶劣,在队友围上来后,孔卡板着脸呼叫换人,显然是无法坚持。

队友在纷纷查看了孔卡的伤口后,发现了事态的严重,科特迪瓦快马埃弗拉更是捂住自己的脸不敢再看。主裁在确认这个伤口后,方队肇事者郭皓出示一张黄牌。泰达队长李玮锋也是代表泰达队员表达了关心。慢动作显示,郭皓在背后直接一脚踩在了孔卡的小腿上,孔卡遭此重创,无法走下场,只能被担架抬下。

担架上孔卡捂住自己的脸部,显得非常痛苦。简单治疗后,孔卡无法再上场比赛,只能早早被吕文君换下。被换下的孔卡在场下怒踹替补席,接下来更是掩面流泪。上港开场即遭遇核心伤退,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是在场边十分无奈。目前孔卡的伤情犹未可知,但可以通过现场镜头清晰看到孔卡的伤势,小腿后部出现一个血洞,十分可怖。

(艾马)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孔卡 孔卡受伤 孔卡 上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