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拳手来中国比赛 23秒就被KO至吐血


来源:新华网

00
2015年4月4日,河南郑州,2015武林风拳王争霸赛MMA方式格斗赛中,“东北虎”王冠对阵日本选手原田惟紘。王冠仅23秒即KO对手,打破了他自己的记录。
2015年4月4日,河南郑州,2015武林风拳王争霸赛MMA方式格斗赛中,“东北虎”王冠对阵日本选手原田惟紘[详细]

【日本拳手吐血】日前,在武林风拳王争霸赛中,日本拳手原田惟被中国“东北虎”王冠打得倒地不起,还吐血被抬出去,输得可谓是非常惨。而在当日的比赛中,日本选手倒地后,王冠依然打对手,直到裁判制止。

日前,在武林风拳王争霸赛中,日本拳手原田惟被中国“东北虎”王冠打得倒地不起,还吐血被抬出去,输得可谓是非常惨。而这整个过程才仅仅23秒。随后,日本选手来华挑战23秒被ko更成为网友搜索的热词。

据了解,日本拳手对阵王冠是一场MMA方式格斗赛。在比赛中,双方可以使用摔、拿手法来制服对手,从而大大减少了击打的次数。

在MMA比赛中,一方倒地后比赛继续进行,选手通过地面搏击技术可以在控制位置时使用关节技、绞技,从而达到没有任何流血就能够制服对手的目的。

而在当日的比赛中,日本选手倒地后,王冠依然打对手,直到裁判制止。

王冠这一场比赛打得非常漂亮,赢得十分精彩,许多人为此欢呼鼓舞。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日本选手 拳手 k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