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亚冠-埃神扳平再遭压哨绝杀 恒大1-2鹿岛鹿角(/17)

2015-04-07 18: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4月7日17点,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县立鹿岛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客场对战鹿岛鹿角。上半场,金英权送点,远藤康一蹴而就,下半场,埃尔克森打进扳平进球,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高崎寛之打进绝杀进球。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赢下本场比赛,鹿岛鹿角仍然保住了出线希望,恒大4战3胜积9分继续位列这个小组榜首。

关键词: 恒大 鹿岛鹿角 亚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