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普通人刘翔(/10)

2015-04-08 08: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7日,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刘翔选择在这一天,做回普通人。没有仪式,不见官方参与,昨天傍晚,《我的跑道!我的栏!》一篇长微博结束了一场事先张扬的告别。但也许4月7日并不如想象中的了无意味。九年前的同一天,上海田径中心在莘庄成立,打那天起,刘翔在雅典翱翔的身影,在闵行区莘东路589号的主楼前灿烂过很长一段时间。寒来暑往,又一个4月的春天,中国田径界乃至体育界独一无二的刘翔彻底告别曾经。从今往后,生活另有一个圆心,另谋一番天地。2400余字的道别,三处“不舍”,六次“梦想”,刘翔的19年运动生涯显然意犹未尽。但跟腱处的二次受伤,超过30个月的漫长康复,再加之年龄的无可逆转,任凭“心中仍有热血”,属于他的剧情只能在此刻落幕。

关键词: 普通人 刘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