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纳尔多想签梅西 赞中国是世界足球发展最快的国家


来源:广州日报

“外星人”罗纳尔多日前表示,中国和美国是世界足球发展最快的两个国家。罗纳尔多称,美国足坛在未来将成为世界球星的一大目的地,同时他说:“美国是世界足球发展第2快的国家,发展速度仅次于中国。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记者姬烨) “外星人”罗纳尔多日前表示,中国和美国是世界足球发展最快的两个国家。

38岁的罗纳尔多退役后一直没有离开足坛,近期他成为美国第二级联赛劳德代尔堡前锋俱乐部的所有者之一。为了这支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足球队,“外星人”尽心尽力,不但计划象征性地复出参赛,还希望在未来可以签下梅西。

罗纳尔多称,美国足坛在未来将成为世界球星的一大目的地,同时他说:“美国是世界足球发展第2快的国家,发展速度仅次于中国。”罗纳尔多还表示,他愿意自己掏腰包签下梅西,他相信未来这些世界大牌球星会选择像美国和中国这样的足球新兴市场。“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他说。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外星人 罗纳尔多 足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