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物浦球迷一照片涉嫌种歧惹争议 或被禁止观战(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上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布莱克本,中场休息时有球迷拍到两位穆斯林在作祈祷,并发布到网上称这是“耻辱(disgrace)”引来轩然大波。4月15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反对辱骂穆斯林言论。声明提醒球迷“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将确保为所有球迷提供安全环境,不论种族,宗教,性别,年龄,残疾或性取向。”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还表示可能会禁止该名球迷进入赛场。
上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布莱克本,中场休息时有球迷拍到两位穆斯林在作祈祷,并发布到网上称[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球迷多德上个月拍的一张照片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而这张照片因为涉嫌种族歧视也得到了利物浦官方的关注,俱乐部表示要严查此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球迷多德上个月拍的一张照片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而这张照片因为涉嫌种族歧视也得到了利物浦官方的关注,俱乐部表示要严查此事。

事情的起因是在上个月的足总杯比赛中,多德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社交平台上,并且配文:“两个穆斯林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在安菲尔德祈祷。”并且加上了“耻辱”的话题标签。

这样的言论一出便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指责多德的行为和言论,但是多德依然没有悔改的意思,他表示自己是利物浦的死忠,有权利批评这些人。

网友们纷纷向警察局投诉,而目前案件同样得到了利物浦俱乐部的高度关注。在利物浦的官方声明中,他们这样谈道:“俱乐部得知此事,俱乐部将采取必要的措施,我们也要提醒其他的球迷,我们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将确保为所有球迷提供安全环境,不论种族,宗教,性别,年龄,残疾或性取向。”

有消息表明,利物浦如果认定此事,将可能会禁止该名球迷进入安菲尔德球场。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利物浦 球迷 球迷侮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