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恒大小将眼神防守引不满 王上源遭曾诚锁喉推搡(/7)

2015-04-17 20: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17日,2015年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在绿城的一次进攻中,负责盯人防守的恒大小将王上源走神,漏过了自己防守的对方前锋,而对手差点捉住这次失误攻破恒大球门。在曾诚扑出对手射门之后,起身怒推王上源,提醒队友要冷静集中精神。

关键词: 曾诚 王上源 推搡 恒大 中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